2016.12.27

玻璃自動門優點

門作為隔離我們房屋與外部環境的產物,有十分悠久的歷史。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,科技飛速進步,門傳統的功能防盜、隔離已經開始減弱。伴隨著科技的發展自動玻璃門開始走進人們的視線,但是,自動玻璃門到底有什麼優點,它的尺寸又有什麼講究?

自動玻璃門作為傳統門的延伸,從1930自動門誕生到現在的自動玻璃門可以說已經發展的十分完善了。市面上的自動玻璃門大多數的基本結構都差不多的,根據不同的要求可以有不同的開門方式,自動玻璃門主要包括了感應裝置、安全裝置、門禁系統等等部件。

自動玻璃門的優點

自動玻璃門不需要我們動手只要站在門前自動玻璃門就會自動打開,比傳統的門方便了很多,完全的自動化。並且自動門有著安全保護裝置,只要有任何障礙物在自動玻璃門周圍自動玻璃門都不會關閉,保證了我們的使用安全。自動玻璃門的密封性也要比傳統的門要好,因為傳統的門關閉時縫隙較大,而自動玻璃門的縫隙很小,增加了自動玻璃門的密封性,大大減少了灰塵的進入,同時還能減少屋內的熱量和冷氣外散。

關於自動玻璃門並不是越大越好,相反越大就會導致自動玻璃門開啟與閉合速度變慢。因為,自動玻璃門越大重量就越重,門機隨著門的重量就會越來越慢,如果自動玻璃門過大的話,就會導致自動玻璃門的門機老化過快,壽命明顯變短。

自動玻璃門的尺寸要求

自動玻璃門在尺寸上面一定要精打細算,在滿足自己需求的情況下儘量做小。因為很多的施工單位為了讓自己的工程容易過關,而從來不考慮自動玻璃門的性能。如果自動玻璃門只需要通過行人不需要通過大件物體的情況下,自動玻璃門的門洞在三米高六米寬左右,門扇2.2米高1.5米寬左右就可以滿足要求,並且在外觀上面會顯得十分的大氣。這種尺寸的自動玻璃門不會喪失自動玻璃門的保暖性能,還能夠節約能源。

自動玻璃門如果需要通過體積比較大的物體,則需要將自動玻璃門的尺寸擴大,具體的尺寸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。

 

文章出自:中華門窗網

泉威專業自動門

服務專線 :0800-780588  

聯絡電話 :0936-290312

傳真電話 :04-25898719

連絡信箱 :   chwei312@gmail.com 

連絡地址 :苗栗縣後龍鎮建興路114號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0號

   

   泉威專業自動門